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A股延续弱势 空单持仓为主2017年12月14日 17:02
  A股未能延续周三的升势,全天维持平盘下方弱势震荡,沪深两指均小幅收跌0.3%,指数仍继续呈现缩量整理格局,市场内热点持续性不强,赚钱效应明显减弱,加之中国央行追随美联储上调逆回购和MLF操作利率,年末流动性预计仍将维持紧平衡基调,12月投资者的谨慎情绪或将继续笼罩在市场中,预计指数的整体走势将难有明显改观。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走势分化,IC小幅上行,IH和IF则双双震荡回落。尽管1月份合约IF和IH基差均呈现升水稳步扩大形态,投资者对于大盘股的回升仍较为积极,但交割日临近,资金跟进意愿不强。
  盘面上,周二推动指数上行的保险、券商及银行股迎来调整,同时中石油和中石化跌幅均超1%,对指数形成较为明显拖累,钢铁、船舶、电信等板块跌幅居前;公用事业、百货、贵金属等板块领涨市场。临近年末,ST保壳和摘帽预期升温,概念板块再度表现活跃。
  策略上,短期内市场难形成明显的回升形态,预计仍将以偏弱震荡下行为主,建议逢高介入空单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