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投资者消化欧美英三大央行决议 欧股下挫2017年12月15日 08:19
  美国股市周四(12月14日)收低,因两名共和党参议员对税改议案提出了一些担忧。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6.77点,至24508.66点,盘中创下历史新高。该指数连续5天上涨势头戛然而止。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收于2,652.01点,医疗保健和材料类股表现最差。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至6,856.53点。
  共和党参议员MikeLee尚未决定是否支持这项税收法案,而参议员MarcoRubio则表示反对。然而,如果对该法案进行一些微调,他们的立场可能会改变。
  B.Riley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ogan称,“这一市场与税收法案所取得的进展同步。当你看到路上有些颠簸,市场就会有一些波动。”
  华尔街一直在急切地等待税收法案的通过,该法案如果通过,将把企业税率从35%下调至21%。投资者预计,这一计划将在年底前完成,而总统特朗普则表示希望在圣诞节前签署法案。
  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每周申请失业人数减少至22.5万人,远低于23.9万人的预期。与此同时,11月零售销售增长0.8%,预计增幅为0.3%。
  TD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Kinahan称:“零售销售数据脱离了图表。尽管如此,这不是购买整个行业的理由。”
  之前一日,美联储启动了今年的第三次加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