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黄金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性2017年12月15日 09:28
  交易策略:
  观点不变,短线试多,已入场的持有等待。未入场者,1246(15.85)入场,新低止损,注意短线操作,及时止盈,等待中线机会明确。
  基本面分析:
  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刷新1月以来新高。欧洲央行:上调未来三年GDP增速预估,明年GDP增速从2.2%上调至2.4%,2018年上调至2.3%;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没有产生负面效应,同时亦未评估美国税改对欧洲经济的影响。上月零售销售数据中仅有汽车销售这一单项录得下滑,其余均录得上涨,助推月率录得0.8%的远超预期的表现。据朝中社:朝鲜将视任何海域封锁为宣战行为。
  技术面分析:
  隔夜盘面以修复日内大涨为主,出现小幅回调。观点上没有变化,基本面释放多头短期动能,属日线级别,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可能性。问题主要在于,早前空头跌幅过大,导致目前涨幅不足以改变技术方面中期走势,还需进一步观察。
来源:招金投资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