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马来西亚天然橡胶...
泰国农业部: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将削减最多35万吨天胶出口
2017年12月25日 09:58
  泰国农业部周五表示,从现在起到2018年3月底,全球三大天然橡胶生产国的橡胶出口将减少最多35万吨,希望借此抑制全球胶价下跌的情况。
  国际三方橡胶理事会(ITRC)周五举行会议后宣布了该出口举措。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这三个国家的橡胶产量占全球天胶产量的近70%。
  泰国农业部副部长LuckVajananawat周五称:“本次达成的削减出口计划是解决胶价波动的关键举措之一。”
  泰国橡胶局称,自1月底以来,泰国RSS3橡胶价格已经下跌了45%,因供应过剩和中国、美国及日本需求放缓。
  Luck表示,泰国将削减约23万吨的橡胶出口量,印尼削减约9.5万吨,马来西亚削减约2万吨。泰国每年生产大约500万吨天然橡胶,其中大部分被用于出口。
  去年,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这三个国家同意六个月内削减61.5万吨的出口量。
  泰国橡胶局的局长TitusSuksaard称,削减出口料能提振胶价。
  Titus称:“国际三方橡胶理事会相信,我们的合作将会稳定胶价并令小规模农户和农业企业,以及橡胶供应链上的所有人受益。”
  他补充称:“除了削减出口以外,理事会还同意提升各国国内的橡胶使用量,其中包括在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上的应用,以此来消耗较高的全球橡胶产出。”
  目前泰国国内每年仅适用约60-80万吨的橡胶,本月稍早,泰国政府称其计划将国内橡胶消费量提升至每年100万吨以上。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