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日本禽流感疫情继续扩大 感染规模创新高
欧洲遭遇史上最严重禽流感疫情考验
金新农:公司有少许生猪期货套保合约 风险可...
香港暂停进口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禽肉...
发改委:国家将自9月份开始投放政府猪肉储备...
猪市出现了奇葩事件:获利周期中,头部企业...
农业农村部:下半年生猪供应有保障
禽流感再度来袭 韩国紧急扑杀20万只家禽2017年12月26日 14:09
  韩国农业部门官员24日说,因禽流感病毒再度来袭,为防止疫情扩散,政府部门紧急扑杀了20.1万只家禽。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一名官员当天说,位于西南部地区的4家养鸭场均检测出H5N6禽流感病毒。其中一家位于井邑,地处首尔以南约260公里处。另一家位于高敞,地处首尔西南约300公里处。另外两家均位于灵岩,位于首尔以南380公里处。
  这名官员说,自11月19日至12月24日,检疫人员已在上述4家养鸭场共计扑杀了20.1万只鸭子。韩国上月再度发现禽流感疫情后,不少人担忧疫情会蔓延至全国。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农林水产食品部长官金瑛录下达禁令,要求各大市场停止销售14周龄以下的幼雏。
  此外,农林水产食品部还成立16个检察组,监督检查禁令执行情况。同时,农林水产食品部还要求韩国全国300多处家禽交易点增加歇业和消毒次数。去年11月,韩国曾遭禽流感肆虐,扑杀超过3200万只家禽,占全国家禽总量的近五分之一。由于其中多数是能够产蛋的母鸡,导致下蛋母鸡数量锐减。
  今年春节期间,韩国曾陷入“鸡蛋荒”,鸡蛋一度摇身变为“金蛋”,价格飞涨。韩国随后从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口鸡蛋,一定程度稳定了价格。但由于美国和西班牙也暴发疫情,韩国随后决定暂停从上述国家进口鸡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