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中国铝业拟收购青岛轻金属2017年12月29日 11:26
  中国铝业12月28日晚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以协议方式收购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铝青岛轻金属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轻金属”)100%股权,转让价格为约3亿元。
  根据公告,青岛轻金属注册资本为4.18亿元,主营业务范围包括铝、镁矿产品、冶炼产品、加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等。截至2016年12月31日,青岛轻金属资产总额为3.88亿元,净资产1.44亿元。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2251亿元,实现净利润-3095.42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提前对再生铝行业进行战略布局;再生铝属于环保产业,发展再生铝符合国家政策导向,是电解铝业务的有益补充;中铝山东收购青岛轻金属股权后,可与公司业务发展实现协同效应,同时有利于中铝山东铝加工板块的统筹规划。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