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我国橡胶木产业锯材年消费量大约在600万立方...
沭阳万匹乡年加工木材达200万立方
2019年中国木材消费量预计增长约7%
预计2019年全球软木需求将达到3.5亿立方米
北美洲木材行业预计2019年春季开局良好
越南的桉木胶合板供应紧张
山东茌平菜屯镇大力发展木材加工业
2017年英国木材和面板产品消费量仍在增长2017年12月29日 13:13
  木材贸易联合会(TTF)已于2017年发布其统计审查。该出版物显示,英国木材产品消费量在2016年恢复增长。在2008年经济衰退之后,木制品消费量首次上升至超过1600万立方米,接近3%。
  关于进口到英国的木材和面板产品的来源,欧洲在2016年仍然是数量和价值最大的单一供应来源。具体而言,欧洲大陆(包括俄罗斯)和英国生产的木材和面板产品继续主导着英国的供应链,并继续占据约91%的供应量。
  谈到进口的产品类型,在2016年英国进口增长了4.4%。这种增长是由刨花板(+12%)、MDF(+9%)和软木(+6%)的增长所产生的。胶合板进口增加近1%,但2016年硬木进口约下降2%。另一方面,英国木材和面板产品出口仍然很低,为50万立方米。
  最后,该出版物集中讨论了住房市场对木材消费的影响以及对整个木材工业状况的洞察。特别是,对英国木材行业的规模和增长情况进行了评估-2015年价值为£96亿-和许多其他行业比较,该行业在英国经济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