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9月铝市场供应短缺82.2万吨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明泰铝业8月销售铝板带箔9.32万吨 同比下降...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高盛:担忧中国未来金属需求萎缩实属多虑2018年01月03日 10:31
  投行高盛(GoldmanSachs)周二称,预计中国未来金属需求增长的可能性要大于萎缩的可能性,担忧需求将因政策调整而大幅下降实属多虑。
  该行称,有观点认为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模式的转变会导致金属需求大幅萎缩,这种观点也许是“多虑了”。
  “供给侧改革以及环保限产带动了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令国内产量下降,均有利于出口型企业发展。”
  高盛预计,未来六个月锌需求将增加;而较长期内,铜需求表现将好于铝需求。
  该行预计2020年铜价在每吨7,500美元,铝价为每吨1,90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