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荷兰国际:两大关键因素主导英镑短期命运 英镑/美元将上探1.40
2018年01月08日 09:13
  英镑/美元将走向何方?其涨势并未美元的走弱,但也没有下跌。接下来前景如何?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研究周六(1月6日)讨论了英镑前景,并认为英镑在2018年第一季度可能达到1.40,因英国的经济悲观情绪将逐渐消退。 
  “我们看到两个因素正在主导英镑的短期走势:即英国国内政治进展和英国央行的政策路线。” 
  有关前者,ING认为,围绕脆弱的保守党政府周围的噪音可能会成为抑制英镑涨势的一个因素,但要注意的是,因英国政治局势而积极抛售英镑的门槛仍然很高。 
  该行认为,就英国政治而言,只有2018年英国举行大选才有可能将这些风险纳入英镑。 
  “我们的信念是,英镑/美元将上涨至1.40,欧元/英镑将走向0.85-0.86,”ING指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