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阿根廷2017/18年度大豆播种完成87.5%
2018年01月08日 10:41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发布的周度报告称,截至1月3日的一周,阿根廷2017/18年度大豆播种进度提高到87.5%,比一周前提高了5.6个百分点,但是仍比去年同期低了4.7个百分点。
  迄今为止,阿根廷还有220万公顷田地尚未种上大豆,其中四分之三位于阿根廷北部,因为当地气温炎热,缺乏降雨,导致农田作业延迟。
  交易所预期2017/1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1810万公顷,低于2016/17年度的1920万公顷。这也是播种面积连续第三年下降,因为农户转播玉米和小麦。
  2015年底,马克里总统废除了小麦和玉米的出口关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