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创业板领涨市场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短线或有反复
创业板强势反弹 指数短线或有反复
主要指数回调 锂矿逆市反弹
主要指数继续回调 消费呈现向好态势
主要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延续轮动行情
A股站上3400点 2018年延续升势 三期指主力表现
2018年01月08日 17:13
  A股延续上周强势表现,沪指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K线录得七连阳,中小创止跌回升小幅收涨,市场内交投继续回暖,外资则持续加码资金介入。当前沪指整体上行趋势明显,在量能持续回升的背景下,短期内有望上攻3450点前期高点。
  三大期指主力合约在早盘小幅下探后回升,并维持高位震荡。IF与IH持仓有所回升,但基差升水明显收敛,短期内期指市场追涨意愿并不强烈。
  盘面上,权重股早盘拉升,推动指数上行,其中万科、贵州茅台均再创新高。周期板块再度集体爆发,煤炭、钢铁、有色领涨市场。房地产板块则延续此前升势,泰禾集团在三连板后临停,多家地产股涨停,因部分城市地产限制有所松动。券商板块则延续此前的反弹势头,继续走强。银行及保险股则表现较为低迷,酿酒板块则受到啤酒股回调的拖累回落。
  策略上,当前期指回升势头仍在延续,建议以做多IF和IH为主。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