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截至3月7日,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完成57%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3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16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9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月2日,阿根廷大豆...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2月19日,阿根廷大...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12月12日,阿根廷大...
干旱致使阿根廷大豆播种时间延长到1月中旬2018年01月10日 08:57
  据阿根廷气象专家和农户称,本周阿根廷大豆产区的旱情可能恶化,造成农户种植大豆的时间晚于正常,加大晚霜破坏大豆的风险。
  目前尚未播种的大豆面积约为225万公顷,眼下农户只能冒险在干燥的土壤上种植大豆。这使得大豆作物极易受到5月份霜降的破坏。
  阿根廷应用气象咨询公司气象专家GermanHeinzenknecht称,1月15日到20日期间降雨将会改善,但是在此之前没有任何显著降雨。本周天气尤其糟糕,气温偏高,降雨稀少。
  上周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旱情可能造成部分豆田无法种上大豆。本年度大豆播种面积可能达到1810万公顷。播种季将在未来几周结束,交易所称还有225万公顷大豆尚未播种。
  Heinzenknecht称,农户种大豆时土壤墒情根本不足。播种条件不理想,但是农户还在种大豆,因为种植季节马上就要结束。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Salado河流域是降雨匮乏最灾最严重的地区。该地区也是全国大豆最高产的地区之一。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中部CarlosCasares地区的农场主PedroVigneau称,下周末预计将会出现一些降雨。大家都在等着下雨。他经营着1400公顷的农场。
  阿根廷大豆播种工作从10月中旬开始,晚播工作通常只持续到1月份第一周。大豆播种的越晚,早霜冻死大豆的风险就越高。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通常在5月和6月开始。
  Vigneau说,天气预报常常不准,大面积的耕地需要降雨,但是时间越来越少,这可能是我们种大豆的最后机会。许多地区的播种窗口马上就关闭了,但是农户仍在冒险种大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