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AI:11月份全球原铝产量为561.1万吨
天山铝业:公司电力供应稳定 电解铝生产线保...
横州一年产70万吨再生铝项目将在今年年底投...
德国斯佩拉将从10月起削减RHEINWERK工厂50%...
俄铝2022年上半年铝产量189万吨
统计局:7月份原铝(电解铝)434万吨 ,同比...
明泰铝业:7月铝板带箔产量为10.03万吨
世纪铝业:需要对美国进口的大部分铝征收20%的关税
2018年01月12日 10:14
  在美国就进口铝的调查即将做出决定之际,世纪铝业首席执行官MikeBless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应该对多数国家出口到美国的铝征收20%的关税。
  Bless在媒体电视采访中表示,这项关税将有助于提振国内铝产量,并打击中国等国的政府补贴。他指出,中国的产能过剩危害了美国的铝业企业,并说加拿大可以被豁免征税。
  Bless说:“中国的问题被出口到全世界,世界其他地方的问题出口到美国。”
  去年4月,特朗普政府对铝产品启动所谓的232调查。美国正在调查外国进口是否严重损害美国制造商,威胁到国家安全。预计商务部将很快向总统递交报告。
  铝产量全球第一的中国已经表示,将削减铝产能以治理环境污染,且政府数据显示铝产量下滑。虽然上海库存增长促使一些分析师质疑中国是否在继续减产,但对产量下降的押注帮助推高了铝价。铝是媒体大宗商品指数中2017年表现最好的一种商品。
  不是每个人都同意Bless对关税的看法。MolsonCoorsBrewingCo.高级大宗商品风险经理TimWeiner在6月份表示,关税将提高成本,这家啤酒生产商将不得不把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该公司大约60%的啤酒使用铝罐。
  世纪铝业和美国铝业是美国仅有的铝生产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