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创下自2003年以来最佳开局2018年01月15日 10:04
  周五(1月12日),在美国一些主要金融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后,美国股市上涨至历史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8.46点,收于25,803.19点,创历史新高。摩根大通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上涨1.7%。
  标准普尔500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上涨0.7%,至2,786.24点,能源和非必需品类股成为表现最佳的板块。能源股因油价上涨而受到提振。
  该指数也迎来了自2003年以来的最佳10天开局。在此期间,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2%。在2003年的前10天里,该指数上涨了5.9%。
  “市场上存在乐观情绪,但这轮涨势也存在不确定性,”CarillonTower顾问公司董事长CooperAbbott表示。这种不确定性对市场有利,因为它“抑制了预期”。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0.7%,报7,261.06点。亚马逊股价上涨2.2%,首次突破1300美元。
  摩根大通、贝莱德和富国银行均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
  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利润预计在去年第四季度将增长11.2%。根据FactSet的数据,所有11家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的收益和收入都将出现增长。这将是自2011年以来,标普500指数的所有板块都在同一季度内实现销售和利润增长。
  到目前为止,股市延续2017年的势头。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今年只收低了一次,而道琼斯指数仅下跌了两次。2018年迄今为止,主要股市至少上升了3.5%。
  本周,其至少录得1.6%的涨幅。道琼斯指数本周表现优于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涨幅为2%,因波音公司股价飙升8.9%。
  “市场上关注的最重要的动态是增长,”惠蒂尔信托首席投资官SandipBhagat说。他承认,股市上涨的风险确实存在,但他补充称:“与我们看到的经济增长相比,这些风险显得苍白。”
  最近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复苏。美国劳工部公布,扣除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成分的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月上涨0.3%。这是自去年1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在数据发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08年9月以来首次突破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