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德国与英国政治面传来佳音 欧股收涨2018年01月15日 10:25
  欧洲股市周五(1月12日)收于积极区域,投资者消化了新财报、数据以及德国的政治突破。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收涨0.31%,欧洲多数板块收涨。本周,斯托克600指数收涨0.29%。
  德国联合政党领导人在组建新政府初步谈判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媒体消息,德国看守总理默克尔与社民党彻夜谈判,一直到当地时间周五早间,试图勾画出一个执政联盟,以结束大选以来的政治僵局,并为她的第四个总理任期打开大门。
  默克尔所属基民盟,其在巴伐利亚州的姊妹政党基社盟,以及社民党三方的领导人,在连续谈判了24个小时之后,周五早间仍然在社民党柏林总部之内。
  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称,为了结束政治僵局而进行了超过24小时的马拉松式谈判之后,三方领导人达成了一份28页的协议,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些时候于柏林公布。
  德国DAX指数收盘上涨0.32%,而欧元/美元汇率也在消息公布后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2%,法国CAC40指数上涨0.52%。
  欧洲股市也受到了美国股市的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欧洲股市收盘时上涨了约200点,投资者押注于企业财报季表现强劲。摩根大通、贝莱德和富国银行均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
  在外汇市场上,英镑/美元在周五下午大幅上涨1%,至1.3677美元,当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收盘。伦敦时间。此前,媒体社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报道称,荷兰和西班牙支持与英国达成软脱欧协议。
  就数据而言,西班牙的通胀数据达到了自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法国方,12月份物价与前一个月相比略有上升。
  受英国跨国汽车公司GKN的提振,汽车市场周五收高1.24%,因该公司拒绝收购提议而大涨逾26%。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和保时捷也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