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4江西锂产业大会暨第二届碳酸锂供需策...
高波:上海钢联致力于用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
五矿钢联碳酸锂现货价格指数正式发布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12月份CME期权交易量下降 但外汇期权同比上升2018年01月17日 09:57
  FinanceMagnates周二(1月16日)报道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Group)当日公布了2017年12月份的期权月度回顾结果,显示其六个产品线表现各不相同。
  整体来看,CME期权日均交易量同比下降了5%,平均每日2,990,014笔。
  当月,外汇期权交易每日平均交易量为63,068笔,同比上升了1%,比同年11月份下跌了24%。
  其中,欧元/美元期权交易量同比下滑6%,每日平均完成30,707份合约;加拿大元/美元和英镑/美元期权合约数量则分别比2016年同期攀升了62%和69%。
  尽管波动性相对2016年较低,外汇期权合约平均每日完成数量也达到了77,838份,比2016年增加8%。
  在报告期间,CME股指期权交易量提高,月内总量为656,542份合约,同比上升2%,但比11月份则环比下降了13%。
  贵金属期权上个月日均交易量为45,988笔,同比提升16%,环比也上升了8.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