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哀鸿遍野!加密货币惨遭血洗 巴菲特预言恐成真?2018年01月17日 10:15
  周二(1月16日)比特币在金融市场在掀起热论浪潮。当日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比特币现金等虚拟货币惨遭血洗。
  在美国股市收盘后,虚拟货币在大跌之后再次急剧下滑。
  其中,Ripple币已经自峰值暴跌72%。
  以太坊重返1000美元下方。
  比特币价格大跌至11000美元下方。
  比特币的价格再次与黄金呈现截然相反的走势。
  汇市富拓(FXTM)分析师指出,市场对韩国可能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担忧,实际上已经削弱了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兴趣。有报道称,中国对加密货币的新一轮打击引发了对未来限制的担忧,进一步加强了短期的跌势。比特币周二的大跌应该提醒投资者,这种加密货币极具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
  股神巴菲特此前就已经警告称,“加密货币将迎来非常糟糕的结局”,早期的迹象可能反映在日内比特币的看空价格波动中。
  从技术角度来看,比特币日线图依旧承压,跌破12000美元可能会引发进一步跌向11000甚至100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