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企业消息盖过华尔街势头 欧股小幅下滑2018年01月18日 09:55
  欧洲股市周三(1月17日)收低,因企业消息占据主导,华尔街的积极交易未能提振人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脱离了盘中低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39%,法国CAC40指数下跌0.36%,德国DAX指数下跌0.47%。外围市场涨跌不一。
  在华尔街,美国股市在欧洲股市收盘时表现强劲,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约150点,受到好于预期的财报提振。
  数据方面,欧元区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较前月的增长1.5%放缓至1.4%。
  与此同时,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央行行长在周三发表的一份采访中表示,停止购买债券是“合适的”。
  从海外市场看,继美股周二从记录高位逆转走势之后,亚洲股市收跌。道琼斯指数在前一交易日曾短暂触及26000点基准,但因政府停摆忧虑随后录得近一年来最大单日逆转。
  国会需要在周五之前通过一项开支法案,以避免政府关门。
  多数行业收低。其中,媒体是表现最差的行业之一,下滑0.6%,受Informa和皮尔逊拖累。培生集团股价下跌4.65%,此前该公司公布本财年前9个月营收下降2%。
  电信板块下跌0.8%,多数股票收跌。与此同时,在公布好于预期的业绩后,美国科技公司ASML的股价上涨了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