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巴克莱:美元短期走势前瞻分析2018年01月23日 09:51
  周二(1月2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小幅上行,主要受助于美国众议院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令政府结束关门状态。
  针对美元短期前景表现,巴克莱资本(BarclaysCapital)研究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指出,美元有可能会止住长期下行趋势。
  巴克莱称,趋势暂止应该会受到经济强劲增长的支持,后者可能会减少其他主要经济体的周期性追赶,推动资本的相对回报,因仓位更加均衡,估值方面不会像2017年那样过高。
  巴克莱补充称,本周的数据将会证实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前景。关键数据在于本周稍晚的GDP和PCE数据,其他数据对外汇市场来说为二级数据。
  北京时间1月23日08:18,美元指数报90.4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