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尼加拉瓜普里马维拉铜金矿等进展2018年01月29日 17:37
  加拿大卡利布雷矿业公司(CalibreMining)宣布其在尼加拉瓜的普里马维拉(Primavera)铜金项目勘探结果。
  本次钻探19个反循环钻2759米进尺最大见矿厚度10.5米,金品位0.38克/吨,铜品位0.03%。
  岩石和土壤地球化学采样以及地质填图正在进行,圣伊斯德罗(SanIsidro)靶区在今年的补充钻探工作也已计划。
  加拿大马莫斯资源公司(MammothResources)宣布其在墨西哥奇瓦瓦州特诺里巴(Tenoriba)金银矿项目勘探结果。
  该矿权地莫雷诺(Moreno)靶区两个金刚钻孔见矿最大厚度30米,银品位2克/吨。
  第3个钻孔将在年底开钻,目标是钻探卡内里托斯(Carneritos)靶区。
  英国索尔黄金公司(SolGold)宣布其在厄瓜多尔的廷巴拉(Tinbara)和卡斯卡维尔铜金矿项目勘探结果。
  廷巴拉项目岩屑采样显示,铜最高品位可达28.89%,银品位100克/吨。
  卡斯卡维尔项目阿尔帕拉矿床钻探见矿824米,铜当量品位0.8%。索尔黄金公司今年计划在该项目钻探12万米,目前有12台钻机正在施工。
  加拿大圣克鲁斯银矿公司宣布其在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的维塔格兰德(VetaGrande)铅锌金银项目勘探结果。
  共计15个钻孔、6000米钻探计划正在实施。
  该项目是公司同卡里扎尔矿业公司的合资项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