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KAR: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上调至83...
统计局:秋粮有望增产,全国粮食总产量预计...
SOVECON:下调2021年俄罗斯2021年小麦产量预...
SOVECON: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战略谷物将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期调低了240万吨...
FAO:预计2021年中亚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
RGU:下调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堪萨斯小麦期货成交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2018年02月01日 10:00
  周三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Group)发布的数据显示,周二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的硬红冬小麦期货成交量飙升至创纪录的148,457手。由于美国南部平原的小麦作物状况恶化,小麦期价大幅上扬。
  周二的交易量打破了2017年11月9日创下的前纪录137,038手。
  周二,KCBT的3月硬红冬小麦期货上涨了3个百分点以上,创下四个月来的新高。周三盘中再创471.25美分的新高,收盘有所回落,报467.25美分,下跌2.25美分。
  交易商和分析师表示,由于作物状况变差,一些持有空头部位的交易者砍仓出局。1月25日时KCBT的小麦期货空盘量达到342,096手的历史最高纪录,本周随着空头回补,空盘量也出现降低。
  美国农业部本周称,堪萨斯小麦评级优量的比例为14%,低于去年12月底时的3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