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美国1月鹰币销售量同比下滑2018年02月01日 11:02
  周三公布的据显示,美国铸币局1月2鹰金币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滑50%,创下10年内1月销量最低,1月银币销售量亦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
  美国铸币局数据显示,1月美国鹰金币销售量总计为58,500盎司,较上年同期的117,500盎司下滑50.2%。
  1月美国鹰银币销售量总计为320万盎司,较去年同期的510万盎司下滑37%。
  在去年12月,美国铸币局报告金银币年度销售量下滑至10年最低水平。金银币销售迟滞,尽管朝鲜核问题引发担忧,触发了避险需求并帮助推动现货金价格录得逾10%的年度涨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