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燃料需求强劲迹象吸引投资者关注 原油期货周四延续涨势
2018年02月02日 07:44
  美国原油期货周四上涨,因燃料需求强劲的迹象吸引投资者关注,且美国重要仓储中心供应收紧,不过美国原油产量增加的阴霾仍萦绕在投资者心间。
  油价攀升,之前一项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执行率仍然保持在高位,盖过了美国石油产量自1970年以来首次超过1,000万桶/日的影响。
  纽约时间2月1日14:30(北京时间2月2日3:30),NYMEX3月原油期货收高1.07美元,或1.65%,结算价报每桶65.80美元。
  ICE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0.76美元,或1.1%,结算价报每桶69.65美元。
  两合约均收在2014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本周初油价下跌,但目前已开始再度攀升,投资者押注需求强劲,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减产行动将令市场供应收紧。
  TraditionEnergy研究经理EugeneMcGillian表示:“美国产量增加的迹象令投资者锁定获利,导致油价回撤。但这种情况似乎没有持续太久,我们重新关注起强劲的基本面以及疲弱的美元。”
  美元走贬,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买入以美元计价的资产会更加便宜,继而刺激需求。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最新下跌0.31%。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发布数据显示,尽管上周美国整体原油库存增加,但俄克拉荷马州的库欣原油库存却下滑超过200万桶。远月合约价格目前低于近月合约。
  这也是投行高盛(GoldmanSachs)的分析师上调油价预估的原因之一。高盛预测未来三个月布兰特油价将升至每桶75美元,未来六个月将在82.50美元。
  高盛报告:“油市可能已经实现再平衡,比我们预期的时间早了六个月。过剩的原油库存出现快速下降,预计2018年许多这类推动因素将继续存在。”
  高盛称,整体来看预计全球油市2018年每日将短缺20万桶,2019年全球预计每日过剩73万桶。
  “油价今日上涨,因OPEC继续兑现2018年减产的承诺,”Tortoise的资产组合经理兼董事总经理BrianKessens说。
  周三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月原油日产量从八个月低位反弹,因尼日利亚和沙特增产,抵消了委内瑞拉减产,以及产油国继续保持很高减产执行率的影响。
  在OPEC严格执行减产协议的同时,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发布的报告表示,美国11月原油产量突破1,000万桶/日,为1970年以来首次,并且逼近最高产量纪录。
  成品油方面,3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0.21美分,或0.11%,结算价报每加仑1.8958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上涨2.4美分,或1.16%,结算价报每加仑2.090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