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印度黄金需求改善,因珠宝商增加采购2018年02月05日 10:45
  本周印度现货黄金需求改善,因在政府宣布维持进口关税不变后,珠宝商增加采购。但亚洲其他国家买兴迟滞。
  本周稍早印度珠宝商原本推迟采购且金价贴水,因预期政府周四在年度预算中下调进口关税。
  孟买一零售商称:“随着预算公布完成,他们不得不开始为下周的珠宝展览进行采购。”
  一理事会下周将在孟买举行珠宝展览,珠宝商将向买家展示他们的设计。
  珠宝商需求改善推动金价五周来首次录得升水,周五每盎司上涨2美元。上周为贴水3美元。
  印度国内金价包含10%的进口关税。
  周五印度国内金价跳涨至每10克30,720卢比,为2016年11月9日以来高位。
  在头号消费国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前需求淡静。中国金价升水区间为每盎司6-8美元,上周为每盎司7美元。中国香港金价升水60美分至1美元,上周为60美分至1.2美元。
  香港WingFungPreciousMetals交易主管PeterFung称:“中国农历新年前需求将放缓,但只有现货市场将持坚。”
  价格较高也是一个打压需求的因素。
  LeeCheongGoldDealers首席经纪商RonaldLeung称:“我认为价格降至每盎司1,320-1,330美元才会有一些买兴。”
  在新加坡,金价升水持平于每盎司60-80美分,因需求稳固。
  在日本,金价贴水50美分,较上周持平,因需求疲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