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秋收到!棉花、玉米、花生、大豆今年产量怎...
新疆出现高温天气 棉农加强田间管理
市场人士:新季棉花面积增加 产量预期乐观
新疆棉花进入生长关键期 部分棉农加大种植投...
新疆籽棉价格下滑 收购进度加快
棉花为何出现大行情?产地调研告诉你真相
CONAB:2021/22年度巴西棉花播种面积将同比...
新疆皮棉销售两极化 中等质量陷尴尬2018年02月05日 13:35
  据白银棉业信息员从北疆地区的加工厂了解到,因受春节前纺企补库影响,近日新棉销售行情略有回暖,但呈现出两极分化趋势。
  某加工厂负责人表示,先前因受期货下跌、纺企原料库存较为充足等影响,贸易商和纺织厂多采取谨慎采购态度,新疆皮棉销售不畅。但近段时间,不少纺企着手进行春节前备货,另加之外棉价格上涨,皮棉销售行情总体有上升。据了解,该厂今年总共加工皮棉一百多批,已销售皮棉数过半,近期有内地纺企在该厂采购了部分皮棉,使该厂积压库存得到缓解。但对于节后市场的预测,3月份储备棉轮出,加工厂表示并不看好。
  另外据了解,当前新疆皮棉销售市场呈现出两极化的趋势,质量指标好的皮棉只要价格合适,不愁销路;而因不少气流纺企业要求低等级花,对于质量指标要求不高,故而价格低廉的低等级棉花也容易销售。相比于高等级花和低等级花,价格偏高、质量指标中等的花销售不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