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德国停止进口俄原油 多家炼油厂将受影响
去年我国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超16亿吨
国家统计局:中国8月汽油产量同比减少9.4%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油1694万吨,同比下降0...
沙特称减产后的OPEC+将继续保持警惕 准备好...
主要产油国决定9月小幅增产
统计局:6月份生产原油1719万吨,同比增长3...
美原油日产升破1000万桶2018年02月05日 13:44
  周五(02月02日)欧市盘中,日线图显示,国际油价表现高企,截至发稿,价格仍企稳于65.00上方位置.
  此前我们曾报道,国际油价的基本面目前受综合因素影响,其一在于持续的减产协议效应和减产合规,其二是美国原油产量,其三在于全球原油库存情况,其四在于美元疲弱的走势。
  当然其他突发因素如地缘政治也可能在当下或未来对油市产生影响。而今日华尔街周刊报道,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此前数据统计,去年11月时美国原油产量就有过突破1000万桶/日的时候,近期各大分析也预测美国原油产量2月或突破1000万桶/日,全球原油饱和担忧再度袭来。
  而在减产协议上,据外媒调研,上个月OPEC成员国减产合规高达138%,伴随近期疲弱的美元,油价现阶段在上述担忧的情况下仍保持高企。
  能源经纪商PVMOilAssociates分析师StephenBrennock表示,这也是OPEC方面始终努力为减少原油供给过剩而实现的佳绩。当然由于当前油价的高企,炼厂和相关厂商的盈利空间扩大,美国页岩油增产情况或加剧。
  上周贝克休斯数据录得增加,而今日的贝克休斯数据更值得关注,以预测美国石油勘测的情况。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