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平安区块链新技术望成国际标准框架2018年02月07日 09:37
  中国平安旗下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昨日推出一个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壹账链。其支持国密算法的异地快速一键部署,能有效降低中小银行及金融机构获得高性能区块链底层设计服务的成本。
  区块链在金融行业已被众多机构落地应用。但无论是刚刚起步的应用还是已日趋完善的项目,均在发展过程中面临趋同的瓶颈。这些瓶颈包括决定区块链性能效率的吞吐量效率、决定安全性的隐私保护以及如何化繁为简的部署管理。目前,这三大难题均已被金融壹账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壹账链一一突破。
  金融壹账通首席技术官兼首席运营官黄宇翔表示,壹账链成功让区块链关键性能指标显著提升超过200%以上。这一技术已成为国际标准框架的有力竞争者。
  此外,“应用部署难、管理难”两大难题也已被壹账链FiMAXConcord管理平台化解。
  目前,金融壹账通已在12个相关场景及领域进行探索。在落地层面,壹账链平台已在黑名单共享、供应链金融、金融机构一账通、小微企业贷款平台、资产平台等有关场景投入使用。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