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白宫预算方案出炉美股强势反弹 欧股收盘大涨2018年02月13日 10:03
  欧洲股市周一(2月12日)收盘强势上涨,因全球股市在经历了数年来最糟糕的一周后反弹。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高1.17%,脱离盘中高点,而所有主要板块均录得强劲涨幅。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1.19%,法国CAC40指数上涨1.2%,德国DAX指数上涨1.1%。在外围市场,唯一一个在收盘时下跌的主要指数是雅典证券交易所。
  在美国股市在早盘交易中上涨后,全球股市受到提振。
  欧洲股市周一出现反弹,此前亚洲和华尔街都表现强劲。上周五华尔街股市收盘后,道指收涨逾300点,但录得两年来最糟糕的一周。周一,美国股市延续周五涨势,道指在欧洲收盘时上涨逾250点,随后涨势扩大至45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指也录得强劲涨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拉加德上周末对CNBC表示,“市场调整位于6%至9%之间”,她形容这是“一个受欢迎的调整”。
  政治方面,德国总理默克尔周日表示,对她的联合政党做出的“痛苦”让步并不意味着她的权力在她的第四个任期之前就已经削弱了。
  在欧市接近尾声的时候,白宫预算报告要求削减3万亿美元的赤字,其中涉及1.7万亿美元的强制性削减开支。此外,该计划还提议,在2019年之后,每年削减2%的自由支配支出。
  周一,化学板块是表现最好的板块之一,收盘上涨1.56%,此前几次评级上调提振了市场人气。在美银美林上调评级之后,聚合物解决方案公司Victrex股价上涨超过3%。在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上调了其股价目标后,Umicore股价上涨超过6%。
  DeliveryHero股价上涨了4.69%,此前摩根大通上调了其目标价格。路易威登上涨3%,法国兴业银行将其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随着全球市场显示出企稳的迹象,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扬,基础资源和能源类股也大幅上扬。在伦敦上市的矿业公司,包括英美资源集团、必和必拓和力拓,股价上涨了2%,因一些金属价格上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