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美政府6年投资逾千亿美元推动新药开发2018年02月14日 08:46
  12日发布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上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2010年到2016年,美国政府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用于生物医药基础研究,推动新药开发。
  这份美国本特利大学科学与产业融合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美药管局上述6年间批准的210种新药都与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研究有关,其中640亿美元与84种创新性首创药物有关。
  报告分析了超过200万篇与这210种新药直接相关或与其生物标靶相关的科研论文,其中60万篇论文来源于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的科研项目,科研金额超过1000亿美元。超过九成的资助与生物靶标研究直接相关,而非药物本身。
  论文作者之一弗雷德·莱德利说:“这凸显了政府资助下的生物医药基础研究对药物发现和开发进程的关键影响。”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1月23日宣布,将在今后6年内拿出1.9亿美元资助基因组编辑研究项目,消除这项“革命性”技术应用于治疗人类患者的障碍。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