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ICE期棉连跌第三日,因投机商结清仓位2018年02月15日 10:35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三连跌第三日,因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公布前投机商结清多头仓位。
  交投最活跃的5月期棉合约收跌0.43美分,或0.56%,报每磅76.97美分;盘中交投区间为76.75-77.41美分。
  3月期棉合约收低0.78美分或1%,报每磅75.60美分,盘中交投区间在75.41-76.45美分,前者追平去年12月以来最低水准。
  田纳西州Rose Commodity研究及分析主管Louis Rose称,库存增加抑制投机性多头头寸,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公布前可能有更多的头寸调整。
  美国农业部周四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截至2月13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为88,442包,前一交易日为85,121包。
  兴业银行分析师Gabriel Crivorot亦补充称,基金继续减持净多头头寸。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0,618手,至47,951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加314手,至266,641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