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NYMEX原油期货收涨,因库存增幅低于预期2018年02月15日 10:37
  美国原油期货周三逆转跌势收涨,因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纽约时间2月14日14:30(北京时间2月15日3:30),NYMEX原油期货3月合约收涨1.41美元,或2.4%,至每桶60.60美元,创下12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ICE 4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1.64美元,或2.6%,结算价报每桶64.36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84.1万桶,至4.221亿桶,增幅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增加280万桶,亦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390万桶的增幅。EIA数据出炉后,油价逆转跌势上涨。
  在整体市场疲软和全球股市遭遇抛售之际,原油市场本月承压。不过,随着美股走强和美元下跌,周三市场人气恢复。
  Tradition Energy的研究经理Gene McGillian称:“虽然库存报告利空,但来年全球经济增长料能提振能源需求。”“需拭目以待油市局面逆转。”
  近期数据和预估都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增速高于预期,引发市场担心页岩油增产将导致全球整体原油供应增多。
  EIA数据显示,原油日产量再度增加,当周触及1,027万桶,基于月度数据来看创下纪录新高。11月的月度数据显示,美国原油日产量增至1,004万桶,从整体产量来看该国目前排名全球第二,仅次于俄罗斯。
  瑞士联合银行(UBS)的分析师周三在报告中称:“由于美国原油供应大量涌现,我们预期OPEC及非OPEC产油国减产行动将在下半年以某种方式结束。”“我们认为这将导致油市再度面临供应过剩局面,进而令油价进一步承压。”
  周三,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重申将削减原油产量和恢复油市平衡。他还指出,全球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发达国家的原油库存正在下降。
  OPEC与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产油国去年11月达成协议,延长减产行动至2018年底。
  他表示,OPEC宁愿油市供应稍稍短缺,而不是过早结束减产。
  Falih称:“我们坚信应当采取更为保险的方法来确保油市已经恢复平衡。”
  油市也得益于美元疲弱,美元指数下挫0.7%,此前美国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强于预期。
  “今日库存报告显示需求基本面很强劲,”Seaport Global Securities宏观策略师Richard Hastings表示,“同时,美元因美国通胀数据而有所下跌,原油价格对此也作出一些反应。”
  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360万桶至2.4907亿桶,市场此前预期为增加120万桶;上周美国馏分油库存下滑45.9万桶至1.4137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10万桶。
  成品油方面,3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2.77美分,或1.6%,结算价报每加仑1.7130美元。
  交投最为活跃的4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2.9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8960美元。
  3月取暖油期货上涨4.75美分,或2.6%,结算价报每加仑1.884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