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累于周末前的获利了结,CBOT大豆期货收低2018年02月19日 09:4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自7月底以来最高水平回落,因在周末来临前,交易商锁定本周天气相关带来的升幅。
  大豆期货收盘脱离日低,因在指标CBOT 3月合约接近23.6%费波纳奇回撤位后,出现了技术性买盘。该合约收跌2-3/4美分,报每蒲式耳10.21-1/2美元。
  本周,CBOT交投最活跃的大豆合约累计上涨3.9%。
  对于阿根廷干燥天气的担忧继续支撑大豆价格,但在本周上涨过后,交易商处于回避风险模式。
  Ag Watch Market Advisors总裁Dewey Strickler表示,“过去四到五日大豆价格涨势良好。在进入长周末后涨势暂缓。”
  谷物市场周一将因为美国总统日假期休市。
  澳洲联邦银行农业策略主管Tobin Gorey指出,“气象预报员仍然预期将于偏少,远不足以湿透阿根廷部分急需降水,以避免作物优良率下滑的地区。”
  美元在稍早触及三年低位后反弹,同样激励价格盘整。
  豆粕期货涨跌互现,主力合约止住八连升走势,之前升至逾一年半以来最高水平,但远月合约依然坚挺,受助于阿根廷干燥天气。
  近月3月豆粕合约收跌0.4美元,报每短吨373.3美元。本周累计大涨8.8%,为7月初以来最大单周升幅。
  3月豆油合约跌0.16美分,报31.54美分。本周累计下跌0.9%。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341,392手,豆粕为209,318手,豆油为165,19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