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美国大豆期货周二上涨1%,因阿根廷天气干旱提振2018年02月20日 11:35
  美国大豆期货周二上涨1%,触及近七个月高点,因阿根廷主产区的干旱气候限制了该全球主要出口国的产量。
  0113GMT,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交投最活跃的大豆期货上涨1%至每蒲式耳10.31-1/2美元,接近盘中高点10.33-1/2美元,此为2017年7月25日以来最高水平。大豆期货上周五跌0.3%。
  美国市场周一因假日休市。
  交投最活跃的玉米期货上涨0.3%至每蒲式耳3.68-1/2美元,接近盘中高点3.69美元,后者为去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上日玉米期货收盘基本持平。
  交投最活跃的小麦期货上涨0.7%至每蒲式耳4.60-3/4美元,上周五收低0.9%。
  阿根廷自去年11月来的干旱天气已影响大豆单产,促使分析师和农户将产量预估下调约1,000万吨,对最终产量的预测值则是不到5,000万吨。
  研究机构Safras&Mercado周一称,巴西2017/18大豆产量料将达到1.156亿吨的纪录水平,较上年的前次纪录高位1.142亿吨多出1.2%。
  该机构预估巴西今年将生产8,946万吨玉米,较去年下滑17%,因播种面积下滑11%,且单产也预计下降。
  其他市场消息,美元周一小幅反弹,因投资者在美元跌至三年低位后重新吸纳该货币,但分析师称反弹势头可能为时短暂,因空头力量依然雄厚。
  油价周一升至近两周来的高点,受到全球股市反弹和中东紧张局势的拉抬,但对美国产量上升的担忧限制了涨幅。
  亚股周二下滑,近期反弹势头有所放缓,之前欧洲股市打破连涨走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