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美国大豆期货周二上涨至七个月高点,受助于阿根廷干旱天气
2018年02月20日 11:36
  美国大豆期货周二上涨至七个月高点,六个交易日第五日攀升,因周末阿根廷饱受干旱冲击的大豆种植区降雨欠佳提振。
  小麦期货上涨约0.5%,扳回上一日的部分跌幅,玉米期货小幅上涨。
  0207GMT,交投最活跃的CBOT大豆合约上涨0.9%至每蒲式耳10.30-3/4美元,接近盘中高点每蒲式耳10.33-1/2美元,这是7月25日以来最高位。
  小麦期货上涨0.5%至每蒲式耳4.60美元,上周五收跌0.9%。
  玉米期货上涨0.1%至每蒲式耳3.68美元。
  阿根廷自去年11月来的干旱天气已影响大豆单产,促使分析师和农户将产量预估下调约1,000万吨,对最终产量的预测值则是不到5,000万吨。
  周末的降雨不足以令产出复苏。
  澳洲联邦银行的农业策略师TobinGorey称:“阿根廷大豆种植区在周末部分获得了一些降雨。但降雨量较少,更重要的是,不令人意外。”
  “天气预报员预计本周将有温和降雨。但降雨总量无法阻止产出的下滑。”
  巴西产量达历史高位料弥补阿根廷产量的下滑。
  研究机构Safras&Mercado周一说,巴西2017/18大豆产量料将达到1.156亿吨的纪录水平,较上年的前次纪录高位1.142亿吨多出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