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指标油价周二涨跌不一,美国原油价格上扬而布兰特下滑
2018年02月20日 15:53
  国际指标油价周二涨跌不一,来自加拿大的石油流量减少带动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扬,而布兰特原油价格则是下跌。
  0518GMT,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报每桶62.38美元,上涨0.70美元,或1.1%。
  交易商称,WTI价格上涨是因为来自加拿大Keystone油管的输油量减少,降低了流入美国的供油。Keystone油管因漏油问题,自去年底以来持续以低于运能水准运作。
  布兰特原油回落,因亚洲股市回落且美元上扬。
  布兰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5.48美元,较上日收盘价跌0.19美元或0.3%。
  WTI较布兰特原油的贴水周二大幅缩小至每桶3.22美元左右,2017年末则超过7美元。
  总体来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仍给油市带来有力支撑。
  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一表示,该组织1月减产协议的执行率为133%;去年为107%。
  巴尔金都补充称,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估计增长160万桶/日。
  澳洲RivkinSecurities投资分析师WilliamO'Loughlin表示:“OPEC和俄罗斯继续支持今年年底到期的减产协议。而且他们向市场保证,一旦减产协议到期,产量增加将有序进行。”
  但美国产量激增有可能削弱OPEC的减产效果。
  上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四周增加,达到798座,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可能进一步增加。目前美国原油日产量达到创记录的1,027万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