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累于美元走强 LME期铜周二走低2018年02月21日 10:31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二走低,受累于美元走强,但成交清淡,因多个亚洲市场因农历新年假期休市。
  伦敦时间2月20日17:00(北京时间2月21日01:00),指标LME三个月期铜收跌0.4%,报每吨7,090美元,仍接近上月触及的四年高位7,312.50美元。
  美元继续从三年低位反弹,自上周五以来累积上扬了1.5%,因市场认为在之前遭大举抛售后,是时候进行修正。
  ING分析师OliverNugent称:“期铜在7,000美元之上站稳。但市场今年下半年的前景仍略微偏空,因我们认为,供应不会像部分人预期的那么吃紧。”
  LME注册仓库的铜库存从1月初的20万吨增至近34万吨,表明供应充裕。
  对铜矿工人罢工的担忧推高铜价,但劳资双方达成的初步薪资协议暗示这些担忧可能有些过度。
  上海期交所目前因农历新年假期休市,将在2月22日周四恢复交易。
  三个月期铝收跌1.3%,报每吨2,186美元,但守在1月触及的六年高位2,290.50美元附近。
  现货铝较三个月期铝溢价收窄至31美元,之前触及2007年以来最高50美元。
  国际铝业协会(IAI)数据显示,不包括中国的全球原铝产量1月降至222万吨,12月经修正后为222.4万吨。
  三个月期锌收跌0.1%,报每吨3,550美元。
  三个月期镍收涨0.1%,报每吨13,610美元。
  三个月期铅上扬0.9%,收报每吨2,598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盘时没有成交,最后买入价跌1%,报每吨21,3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