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3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11月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9月20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限电,对哪些期货品种有影响?
上海金属网午评7.19
LME库存变化(6-28)
LME期铜大幅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低点
伦敦金属周四下滑,上海金属假期返场后涨跌互现2018年02月22日 11:14
  伦敦金属周四下滑,此前公布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上次会议的纪录显示,决策者确信有必要继续升息,推升美元,并对一周长假后恢复交易的上海金属期货构成压力。
  0120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跌1.2%,至每吨7,033美元,上一交易日收高0.4%。支撑位料在30日移动平均线切入位6,826美元。
  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力期铜合约削减稍早1%的涨幅,最新报每吨52,800元,仍上涨0.5%。
  上海期镍亦守住1%涨幅,但其他金属大多持平至走跌。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