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1-11月份生产原煤40.9亿吨 同比...
陕煤运销集团提前完成年度煤炭铁路运量发运...
俄罗斯10月煤炭产量同比增1.2%
2022年8月份内蒙古煤炭价格环比下降5.2%
统计局:8月份生产原煤3.7亿吨,与上月基本...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煤3.7亿吨,同比增长16...
6月份内蒙古规上原煤产量9330.8万吨 同比增...
2017年哥伦比亚煤炭产量同比下滑1.2%至8940万吨
2018年02月22日 13:18
  哥伦比亚能源和矿业部本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7年哥伦比亚煤炭产量为8940万吨,同比下降1.2%。
  哥伦比亚是全球第五大煤炭出口国,该国2016年煤炭产量为9050万吨。
  哥伦比亚能源和矿业部长GermanArce表示,“我们的煤炭目标是8900万吨,2017年,在各部门及企业的努力下,积极应对挑战,圆满完成目标。”
  哥伦比亚煤炭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德拉蒙德(Drummond),嘉能可(Glencore),穆雷能源(MurrayEnergy)旗下哥伦比亚自然资源公司以及由必和必拓、英美资源集团和嘉能可共同拥有的塞雷洪煤矿公司Cerrejon。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