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元美元回吐稍早涨幅,COMEX期铜周四收高2018年02月23日 07:41
  COMEX3月期铜合约收高2.5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2415美元。期铜较12月末触及的四年高位下跌1.5%,但一些分析师认为来自中国的需求有利,将继续支撑铜价。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国。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下滑,从上周触及的三年低位反弹的走势失去动能。日圆大涨,因金融市场波动加剧导致投资者青睐避险日圆。美元指数纽约尾盘跌0.31%,报89.724。
  EverBank全球市场总裁ChrisGaffney表示:“我们看到美元小跌,因欧元小幅走强。所有货币兑美元上涨。”
  美元下滑令以美元计价的期铜对外国买家而言变得更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