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种子法实施座谈会在京召开
2月份加拿大大豆压榨量同比减少12.7%
阿根廷农户已预售1189万吨大豆和1910万吨玉...
农业农村部:国内产销区大豆价格整体稳定 玉...
2020年10月份加拿大的大豆压榨量为160,074吨...
阿根廷8月大豆压榨量同比大幅下降20.6%,至...
6月份阿根廷大豆压榨量降至364万吨,同比减...
2018年1月份阿根廷大豆压榨同比减少8%2018年02月23日 09:00
  阿根廷农业食品市场理事会(AgriFood)称,2018年1月份阿根廷大豆压榨量为280万吨,比12月份增加25%,不过比上年同期减少8%。
  私营分析机构预计本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将会大幅减少。许多机构目前预计大豆产量只有5000万吨或者更低,比上年产量减产至少15%。
  大豆供应短缺推动豆价上涨,周二,阿根廷国内压榨商收购的大豆价格高达每吨6000比索。
  需要指出的是,2018年1月份大豆压榨量比五年平均值高出10%,是十年历史同期第三高点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