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复星控股收购法国高级时装品牌LANVIN2018年02月23日 11:09
  2月22日,复星国际(00656.HK)及其子公司宣布收购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JeanneLanvinSAS(下称:Lanvin)。复星将成为Lanvin控股股东,同时现有股东保留公司少数股权。
  复星称,此次投资将进一步助力复星旗下的复星时尚集团打造聚焦时尚的企业平台,Lanvin也将借助其卓越的时尚沿革,结合复星全球资源,进入新一轮的业务拓展。
  资料显示,Lanvin由JeaneLanvin于1889年创建。2001年,台湾女商人王效兰看好该品牌在亚洲的发展潜力,收购了该公司大部分股权。目前,Lanvin在50多个国家运营,产品系列涵盖服饰、皮具、鞋具、配饰与香水。
  复星表示,当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经历着快速消费升级之时,复星正在全球时尚与消费品领域积极寻找符合其投资标准的品牌。复星于近期成立了复星时尚集团,旨在抓住市场发展趋势,布局全球时尚与零售行业,进一步实现公司战略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