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嘉能可宣布10万吨级硫化锌产线将停产
国家物资储备调节中心关于2021年投放第三批...
SUMITOMO将暂停一银锌铅矿和镍矿作业
库存累积引发担忧锌价连续下挫
GLOBAL ATOMIC土耳其锌厂投产 产能将达到11...
韩国锌业公司铅冶炼厂进行维护
四川锌冶炼厂集中于西昌、雅安等地区 未受到...
NYRSTAR公司2017年锌金属产量小幅增加,铅产量下滑8%
2018年02月23日 14:08
  比利时生产商Nyrstar周四称,2017年共其加工运作中生产了101.9万吨锌金属,较2016年的101.5万吨小幅增加,位于公司此前做出的全年产量100-110万吨预估区间的低端。
  公司称,在澳洲PortPirie作的铅金属产量同比下滑8%至171,000吨,由于两次意外的高炉停工、制酸厂热交换故障以及烧结厂运转问题等影响。
  这些问题在2017年第三季度已经基本解决。
  Nyrstar称,公司的开采运作在2017年共生产了123,000吨锌精矿,同比增长28%,其位于美国中田纳西的矿场于2016年第四季度重新开工。
  该矿在2017年第二季度实现首批加工产量,从2017年5月至12月期间,中田纳西矿场的锌精矿产量为22,000吨,符合公司管理层的预期。
  公司称,到2017年底,中田纳西矿场已将运转水平提高至大约每年50,000吨锌精矿。
  Nyrstar正在重启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MyraFalls、铜和铅地下矿场,锌精矿生产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开始,到2018年末产量将增至每年30,00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