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大旱!减产约六成!美棉主产区遭重创,对棉...
棉花外盘昨夜延续大跌
外盘棉花昨夜大幅下跌
棉花外盘周五收于跌停板
外盘昨夜窄幅波动,郑棉夜盘走势偏强
外盘昨夜大幅下跌,郑棉夜盘窄幅震荡
棉花外盘昨夜震荡下行
本周ICE期棉价格大涨2018年02月23日 17:26
  本周ICE期棉价格大涨,3月合约交割前涌现大量纺织厂定价买盘和跟进的空头回补带动棉价走高。上周公布的美棉签约量8.33万吨,截至2月8日一周,美棉签约进度为93%(5年均值为84%);装运量7.77万吨,装运进度为39%(5年均值为42%)。印度方面,棉花价格上涨,但印度卢比贬值较快。目前印度S-6轧花厂提货价报40800卢比/坎地,为1月末以来最高点,折80美分/磅,;旁遮普J-34价格持稳,报4235卢比/莫恩德,折79.1美分/磅。现在印度市场每天新棉上市量在2.8万吨左右。
  本周国内春节刚结束,现货市场交易量很低,对郑棉影响走势不大,外盘对郑棉走势影响较大。本周郑棉注册仓单5749+有效预报1075=6824(折现货27.3万吨)。今年新疆棉产量大增(截止2018年2月21日24时新疆累计加工皮棉496.8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97万吨),新疆当地棉花库存量大(截止1月底新疆库棉花商业库存量仍有317.7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3.3万吨),目前距离新一轮抛储也就剩下两周多时间,新棉的销售压力不小,从供需层面上看目前国内棉花供大于求,市场偏弱势。但是由于春节期间外盘大涨给郑棉以上涨动力,假如外棉价格维持高位的话,会抬高储备棉的竞拍底价,对国内的棉花价格也有一定的支撑,因此短期内需多关注外棉走势。目前下游企业虽然逐步开工,但是询价不多,公路运输车辆也较少。短期内国内市场对郑棉走势影响仍不大,主要关注外盘走势。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