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嘉能可宣布10万吨级硫化锌产线将停产
国家物资储备调节中心关于2021年投放第三批...
SUMITOMO将暂停一银锌铅矿和镍矿作业
库存累积引发担忧锌价连续下挫
GLOBAL ATOMIC土耳其锌厂投产 产能将达到11...
韩国锌业公司铅冶炼厂进行维护
四川锌冶炼厂集中于西昌、雅安等地区 未受到...
印度斯坦锌业新增300万吨/年选矿处理能力计划于四季度竣工投产
2018年03月02日 15:09
  印度斯坦锌业已为启动两座新选矿厂做好充分准备,两座选矿厂均位于拉贾斯坦邦,合计新增原矿处理能力300万吨/年,总投资60亿印度卢比。印度斯坦锌业是印度唯一锌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最大锌生产商之一。
  其中Zawar矿业资产包选厂现有原矿处理能力250万吨/年,预计新增处理能力150万吨/年以提升至400万吨/年。Zawar矿业资产中包含4座矿山,原矿生产能力400万吨/年,计划未来5年内通过机械升级改造及转用无轨运输方法使产能提升至800万吨/年。
  另外SindesarKhurd矿将新建一座150万吨处理能力选厂,该矿山选厂目前原矿处理能力为450万吨/年,计划提升至600万吨/年。SindesarKhurd矿是印度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矿山且以银产量较大而闻名。矿山也正处于扩产之中,计划由年产原矿450万吨提升至600万吨。
  预计新增选矿产能将在2019财年第3季度(2018年四季度)前投产。新产能投产后公司选矿产能将由目前1450万吨/年提升至1750万吨/年。
  印度斯坦锌业正全力扩张旗下矿山产量以满足需求的不断增长。RajpuraDariba矿产能正由90万吨/年扩产至150万吨/年;Zawar矿已做好充分准备在未来5年内实现原矿产能由400万吨/年提升至800万吨/年;Kayad矿也正努力将现有原矿产能由100万吨/年提升至120万吨/年。
  印度斯坦锌业将在2019财年(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转为全面地下开采矿业企业。
  公司旗下RampuraAgucha矿是全球第二大在产锌矿,产量占该公司总产量的75%。该矿是印度斯坦锌业唯一的露天矿,现也正逐步转为全地下开采。矿山955米主竖井已经竣工,排矸工作正在进行中,竖井预计今年4季度投入使用。
  SindesarKhurd矿1050米竖井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
  印度斯坦锌业CEOSunilDuggal表示,新建选矿产能是公司为满足印度锌需求增长而实施的扩产计划的一部分。随着新增300+万吨/年处理能力投产,公司金属产量也将大幅增加。公司目前正处于实现金属产量120万吨/年的扩产项目进程中,同时将稳步向150万吨/年推进。公司投资约60亿卢比以新建这两座选厂,Fumer锌渣处理厂也即将投产,投产后公司将实现从废料中提取铅和银。
  Fumer处理厂将从锌酸浸渣中提炼金属以提高整体回收率,这也将提升公司金属特别是铅和银的产量。该冶炼厂投资约57亿印度卢比。公司计划在拉贾斯坦邦新建3座锌渣烟化处理厂。
  RampuraAgucha矿在2016-17财年中露天和地下同时生产,原矿产能615万吨/年,实际产量露天部分原矿产量330万吨,地下部分产量140万吨。2019-20财年矿山原矿产能预计约415万吨/年。
  2016-17财年,公司所有矿山合计原矿产能约为1220万吨/年,但实际产量为1187万吨。公司计划在本财年将产能提升至1310万吨/年,并在未来3年内实现1750万/年原矿产能。
  根据矿业与金属分析师的研究,RampuraAgucha矿的露天部分锌品位约13%,地下部分预计基本相近。而全球锌矿品位基本在3%-6%之间,这使印度斯坦锌业在全球市场中占据巨大优势。同时,印度斯坦锌业800美元/吨的生产成本也低于全球平均水平的30%左右。
  2017-2021年全球锌市场预计将以3.96%的年复合增长率继续增长。印度的锌消费也将逐年增长,汽车、火车等新兴产业防腐需求,沿海建筑、配送电网络、国防、农业、地铁等领域的镀锌材料需求都将推动印度锌消费增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