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完美”非农给9年牛市纪念日送上大礼 纳指大涨创历史新高
2018年03月12日 09:26
  在美国公布强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后,美国股市周五(3月9日)强势上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收于7,560.81点,盘中和收盘均创下纪录,抹去了上月修正后的跌幅。纳斯达克100指数也创下了历史新高。纳斯达克100指数由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00家最大的公司组成。周五,这两个指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为自1月26日以来的首次。
  Facebook、亚马逊、Netflix和谷歌的股价均上涨,帮助该指数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0.53点,收于25335.74点,高盛是该指数上涨的最大贡献者。该股指也收于50日移动均线这一关键技术水平上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收于2,786.57点,金融类股表现最佳。该指数也收于50日移动均线上方。
  “这份就业报告堪称完美,”Hennion&Walsh总裁兼首席投资官KevinMahn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它确实重申了这一经济的潜在力量,但也降低了一些通胀担忧,以及今年可能会有超过三次加息的可能性。”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月份美国经济增加了31.3万个工作岗位。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将新增20万个。
  与此同时,工资增幅低于预期,年化增长率为2.6%。高于预期的工资增长推动了前一个月的市场调整。
  TD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Kinahan表示:“就市场而言,你不可能把它写得更好。”但“如何创造这么多工作岗位,而工资却没有提高,这仍然是个谜。”
  Cboe波动性指数(VIX)触及2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至14.62,下跌逾11.5%。
  "就业数据强劲,且薪资较低,抑制了通胀忧虑,"CboeVest董事总经理JeffChang表示。“这降低了我们上个月初股市的担忧。随着VIX指数跌破16,你可能会看到投资者减少对这些担忧的对冲。”
  周四,在关税取得更多进展之后,华尔街收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签署了两项声明,将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关税。预计关税将在15天内生效,并将对钢铁征收25%的关税,对铝征收10%的关税。但是加拿大和墨西哥被豁免。
  “我很高兴看到加拿大和墨西哥在最近的关税措施中被免除了,”布莱克利咨询集团首席投资官PeterBoockvar在一份报告中说。“但是,我们75%的贸易伙伴被波及到。我认为中国是真正的目标,但
  我们从巴西进口13%的钢材,10%来自韩国,5%来自日本,4%来自德国,3.5%来自台湾。”
  周五也标志着牛市的九年纪念日。它也标志着“海恩斯底”。在2009年3月10日开盘之前,CNBC主持人马克海恩斯(MarkHaines)将金融危机触及底部。
  2009年3月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676.53点。自那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300%。非必需消费品是该时期表现最好的板块,涨幅超过了550个百分点。理论上,如对亚马逊押注1万美元,今天将达到25万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