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高盛新掌门人呼之欲出2018年03月13日 08:45
  在执掌华尔街顶级投行高盛超过12年之后,LloydBlankfein最终可能在今年结束任期,有望成为华尔街任期最长的首席执行官(CEO)之一。谁将最终接下高盛这块“金字招牌”,免不了成为华尔街的热门话题,市场也开始密切关注谁最有希望成为高盛新的掌门人。
  据海外媒体报道,高盛宣布任命DavidSolomon为单一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他也有望成为下一任首席执行官。从高盛职位上看,COO是仅次于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市场资料显示,DavidSolomon现年55岁,此前担任高盛投资银行部主管,而投资银行业务是高盛第二大收入来源。
  除了DavidSolomon,高盛联合首席运营官HarveySchwartz也是热门人选之一。有分析人士认为,在LloydBlankfein离开后,高盛有可能再度出现联合CEO掌舵的局面。上一次高盛实施联合CEO制度,还要追溯到1999年。此外,高盛一直在平衡投行业务与交易业务之间的竞争性利益。哪块业务表现最好,往往这块业务的负责人就可能继续“向上爬”,然后影响整个高盛的发展方向。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