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燃料油库存大幅减少 油价周三收复盘中失地上涨2018年03月15日 07:45
  油价周三收复盘中稍早失地上涨,因燃料油库存减少盖过了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以及美国产量无序增长的影响。
  纽约时间3月14日14:30(北京时间3月15日2:30),NYMEX4月原油期货收高25美分或0.41%,至每桶60.96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25美分或0.39%,报收于每桶64.89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最初下跌,此前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增加502.2万桶,是接受《华尔街日报》调查的分析师预估的两倍,且远高于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增加120万桶。
  不过利多油市的一面是,燃料油库存大幅减少。汽油库存减少630万桶,馏分油库存则下降440万桶,均超出分析师预期。
  LipowOilAssociates的总裁AndyLipow表示,“原油价格受到成品油价格推动上涨。”
  瑞穗银行的能源期货董事BobYawger表示,“油市面临的下行压力并没有那么大。当然,原因是馏分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累加到一起,降幅是原油库存增幅的两倍。”
  “我认为我们缺乏明确的方向,我认为,EIA的报告并没有提供很多油市恢复平衡是在继续还是已经停止的线索。市场继续保持震荡走势,”TraditionEnergy的市场研究部经理GeneMcGillian称。
  4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3.8美分,或2.01%,结算价报每加仑1.9243美元。
  4月取暖油期货涨1.32美分,或0.7%,结算价报每加仑1.8871美元。
  油市继续受到美国产量增长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减产两方面拉锯。
  EIA报告称,美国产量继续大幅上升,增加200万桶/日至1,038万桶/日,再创周度新高。
  国际能源署(IEA)和EIA近期均上修其对于美国原油产量的预估。过去一年产量受到油价上涨25%激励,且采油的效率和技术改善。
  经纪公司PVM的分析师StephenBrennock称,“美国页岩油生产引擎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失速。”
  OPEC周三在受到密切关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OPEC2月原油产量继续下降,较上月减少7.7万桶/日至3,219万桶/日。不过该组织表示,上个月全球总的供应增加,因美国页岩油产量正在破坏沙特致力于再平衡油市的努力。
  2018年非OPEC石油供应增幅料为166万桶/日,这已经是自去年11月以来连续第四次上调这一预估,当时的预估为87万桶/日,主要是因美国增加供应。报告发布后,油价承压。
  另外,数据显示今年头两个月中国工业生产增长超过预期,这促使更多投资者涌入商品市场。油价早盘因此受到提振。
  沙特的国家石油公司周三表示,其将继续削减原油产量,表明在伊朗呼吁逐渐提升产量限制后,其恪守减产协议的承诺。
  惠誉周三发布报告称,页岩油产量增加的预期可能使油价回到60美元/桶水平以下。惠誉表示,OPEC减产执行率将在2018年维持高企,主要因沙特与俄罗斯继续落实减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