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国或出现降雨,CBOT小麦期货挫跌逾2%2018年03月19日 08:32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下跌逾2%,连续第二日走低,因本周末的降雨可能对堪萨斯和内布拉斯加州的作物有利,令市场承压下行。这促使交易商抛售小麦,押注小麦作物产量可能回升,且国内供应进一步过剩。
  交投最活跃的5月小麦合约下跌11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67-3/4美元。
  该合约本周下跌6.4%,为8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
  气象学家和交易员称,这是受干旱困扰的部分美国大平原小麦种植带数月来的最佳降雨时机,预计周日和周一将有阵雨。但大平原最南部可能雨量有限,作物可能仍承压。
  近几个月,堪萨斯州等大平原南部地区经历了严重干旱,打压正在生长的小麦作物并提振价格。
  分析师称,小麦市场的抛售同样打压玉米期价,后者继续从近期触及的数月高位回落。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124,919手。
  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麦合约下跌14美分或2.7%,收报每蒲式耳4.99-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硬红春麦合约下跌3-3/4美分,报每蒲式耳6.11-3/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