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看懂今年迄今主要资产表现 美元还是“大输家”!2018年03月19日 10:29
  根据摩根大通(JPMorgan),下图显示了今年迄今为止各主要资产类别的表现,美元和美债依然表现糟糕。
  即便在2月初出现大幅回调后,美国股市仍是2018年迄今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
  美国科技股,以及以美元和本币计价的新兴市场股票,走势继续领跑。
  日股、欧股,以及信贷、债券和大宗商品市场今年迄今仍表现不佳。
  随着全球经济走强,通胀压力正在形成的迹象,加之人们愈发预期这些趋势将导致主要央行继续减少货币刺激,这些是令债券承压的主要因素。
  外汇市场方面,虽然近期有所反弹,但2018年目前为止美元仍是一大输家。此前美元经过了令人失望的2017年。
  假如第一季度美元指数收盘走低,这将是美元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最近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2007-08年。
  根据2018年初的情况,美元和债券市场将继续对更广泛的资产市场产生影响,延续此前几年呈现出来的这一普遍趋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