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市场预期原油库存将再度增加 原油期货周一收低2018年03月20日 07:43
  原油期货周一收低,受累于股市颓势,且市场人士预期原油库存将再度增加。
  纽约时间3月19日14:30(北京时间3月20日2:30),NYMEX4月原油期货收跌0.28美元,或0.5%,结算价报每桶62.06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16美元,或0.2%,结算价报每桶66.05美元。
  分析师和称,由于缺乏原油基本面消息,油价走势受到股市和汇市的影响。
  美国股市下挫超过1.5%,因投资者担心贸易战,且Facebook拖累科技股走低。油价和股市的走势越来越一致。
  United-ICAP技术分析师BrianLaRose表示:“毋庸置疑,股市是油价今日下跌的推动因素。”他称:“自开盘以来,股市受到了沉重打击。”
  EnergyManagementInstitute的分析师DominickChirichella称:“美国股市受到一波强劲卖盘的冲击,进而给油价带来下行压力。另一方面,美元指数走软,帮助抑制油价跌势。”
  美元指数下跌0.45%,报89.826。
  不过,油价收住了上周稍晚录得的大部分涨幅。
  盛宝银行(SaxoBank)商品策略部门主管OleHansen称:“今日油价走势与周五背离。”
  原油期货价格上周五收涨逾1.5%,因投资者担心地缘政治风险升温影响供应,且国际能源署(IEA)对需求的前瞻比较乐观。
  Hansen在谈及油价时称:“短期内油价偏向上行。”他称,委内瑞拉供应受阻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决定解雇蒂勒森都支撑油价。分析师称,蒂勒森遭解职可能为特朗普重新制裁伊朗奠定基础,进而阻碍伊朗的石油出口。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称,预计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将提速,但警告称,供应增长速度快于需求,这可能令库存增加。
  该机构将今年原油需求预估从去年的9,780万桶/日提高至9,930万桶/日,预计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供应增长180万桶/日,至5,990万桶/日,美国增幅最大。
  通用电气旗下的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上周五称,截至3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钻井数增加4座,至800座。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在当前油价水平,美国钻油活动,以及产量,很可能进一步增加。”
  油市投资者本周关注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的库存数据。
  4月RBOB汽油期货下跌2.10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249美元。
  4月取暖油期货下跌0.48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07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